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辅修班本学期招生

2021-03-26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辅修班

 

不知道怎么练习英语语音?不知道怎么克服“哑巴英语”?不知道怎么通过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身为英语爱好者的小鲜肉小鲜果们,还在为这些问题烦恼吗?现在,英语专业辅修班,为你解忧!应广大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要求,我系调整了专业计划,增加了实用性专业课程,组织了优良的教学团队,从听、说、读、写、译全方面助力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日语辅修班

 

鉴于当代社会发展对大学生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的要求越来越高,非外语专业的大学生应在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其他学科知识的基础上,掌握至少一门外语。开设日语专业辅修课程旨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培养复合型人才。通过辅修本专业,学生可达到日语中高级水平。    

 

 

报名要求

壹:    

19、20级学生:平均学分绩点≥2.0,    

平均学分绩点≥3.0的同学    

最后一学期免交5学分辅修班学费    

贰:    

熟悉主修专业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安排,确保学有余力    

叁:    

了解学校辅修文件相关内容,已获得家长同意    

学费

(主修专业毕业学位为非文学学士)学生:可修读英语或日语辅修专业(毕业学位为文学学士)学位,共需修读45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辅修文学学士学位,每学分450元;教材费按实际使用情况计算,多退少补;    

(主修专业毕业学位为文学学士)学生:不可修读英语或日语辅修专业(毕业学位为文学学士)学位,可修读30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英语或日语辅修专业毕业证,每学分450元;教材费按实际使用情况计算,多退少补;    

报读辅修班时,平均学分绩点≥3.0的同学,最后一学期免交5学分辅修班学费。

联系人:黄小翔

邮箱:1973308296@qq.com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4月2日前报名

注释:

1.★代表考试,☆代表考查。

2.此教学计划适用于2021年申请修读的学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辅修班、首届日语辅修班招生简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辅修班招生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广州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