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辅修班招生啦

2020-09-28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辅修班、首届日语辅修班招生宣讲会将于9月29日周二下午15:00-16:00在励志楼A402举行,欢迎同学们参加。   

(一)学院概况

外国语学院(简称“华商外院”),前身为外语系,设立于2006年5月,是我校最早设立的学系之一。成立之初设有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专业和旅游英语(专科)专业,2008年9月开始招收日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专业学生。为适应学科发展需要,2020年初升级为外国语学院。目前学院下设3个学系(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日语系),1个学部(大学英语部),3个本科专业方向: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翻译方向)、日语(国际商务方向)。   

现有在校学生2714人,专任教师151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3人,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人,硕士生导师10人;外籍教师6人;同时聘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教师讲授相关课程。   

 

(二)申请条件

1.本次面向2019级学生。   

2.申请学生平均学分绩点2.0 以上(含 2.0);绩点在3.0以上(含 3.0)的可通过修读主修专业计划外的 5 学分课程申请辅修专业学分替代。   

3.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辅修专业。   

 

(三)申请时间以及程序

学生本人在10月 16 日前填写《辅修专业学习申请表》发给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黄小翔老师邮箱1973308296@qq.com.10月18-23日完成纸质版审批程序。   

联系人:黄小翔   

办公电话:82665819   

联系邮箱:1973308296@qq.com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辅修班本学期招生 下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答考生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广州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