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超星平台智慧考试系统专题培训

2022-12-09  


为帮助教师熟练使用华商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在线考试模块的相关功能,2022年12月7日晚,教务处邀请超星集团讲师,通过腾讯会议和超星直播平台,为我校两校区近1400名任课教师、行政教辅、辅导员等开展学习通线上考试系统培训,教务处考务科杨老师主持线上培训会。

超星讲师对建立试题库、组卷、发放试卷、设置考试模式、监考流程、批阅试卷、成绩导出等具体步骤作了详细介绍。最后,还与参会教师围绕学生考试设备限定、试题题型设置、试题导入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培训是我校与超星学习通合作首次举办线上考试系统培训,经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基本掌握了线上命题、考试监场、阅卷等技术,为应对新形势下对于线上考试的新要求练就了扎实的本领。


转自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祝贺!我校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劳动教育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广州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