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院长王琢教授译著获广州华商学院全额资助

2022-12-20  

2022年12月20日,根据《广州华商学院全额资助学术著作出版管理办法》(华商院〔2021〕94号)相关规定,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及科研处审核、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等程序,广州华商学院科研处公布了2022年广州华商学院学术专著资助名单,决定对伍世昭等8位教师申报的学术专著予以全额资助,经费资助合计75.52万元。

我院院长王琢教授的译著《判断力批判》、《纯粹理性批判》、《实践理性批判》(【德】康德著)(资助编号2022HSZZ07)获得全额资助,资助金额为30万元。

恭喜王院长!

详细信息请参看以下链接:http://kyc.gdhsc.edu.cn/info/1010/2478.htm

上一条:“花”样人生——外国语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校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广州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