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辅修班、首届日语辅修班招生简介

2020-06-28  

一、学院概况   

外国语学院(简称“华商外院”),前身为外语系,设立于2006年5月,是我校最早设立的学系之一。成立之初设有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专业和旅游英语(专科)专业,2008年9月开始招收日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专业学生。为适应学科发展需要,2020年初升级为外国语学院。   

目前学院下设3个学系(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日语系),1个学部(大学英语部),3个本科专业方向: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翻译方向)、日语(国际商务方向)。现有在校学生2714人,专任教师151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3人,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人,硕士生导师10人;外籍教师6人;同时聘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教师讲授相关课程。   

二、辅修专业及培养目标   

1.辅修专业:英语、日语(详见附件《英语专业辅修教学计划》、《日语专业辅修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辅修课程招生宣传   

 

日语专业辅修课程招生宣传   

2.培养目标:鉴于当代社会发展对大学生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的要求越来越高,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应在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其他学科知识的基础上,掌握至少一门外语。开设英语、日语专业辅修课程旨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培养复合型人才。通过辅修英语专业,学生可达到商务英语中级水平,通过辅修日语专业,学生可达到日语中高级水平。   

三、申请条件   

1.本次面向2019级学生。   

2.申请学生平均学分绩点2.0以上(含2.0);绩点在3.0以上(含3.0)的可通过修读主修专业计划外的5学分课程申请辅修专业学分替代。   

3.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辅修专业。   

四、申请时间以及程序   

学生本人在8月30日前填写《辅修专业学习申请表》发给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黄小翔老师邮箱1973308296@qq.com.返校后第二周前完成纸质版审批程序。   

联系人:黄小翔   

办公电话:82665819   

联系邮箱:1973308296@qq.com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辅修班本学期招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广州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